新闻中心

郸城:文化大戏齐唱脱贫惠民好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9 15:30: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工作。根据省、市、县脱贫办和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一部署。连日来,郸城县文化局组织了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政策宣传队,不畏严寒,走乡入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扶贫攻坚政策、移风易俗新规。助力全县开展的“两建三扶四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演出内容上,在演出形式上,既有传统的豫剧、歌曲、小品 、快板表演方式,又突出地方特色,利用 郸城大鼓、郸城渔鼓道情、郸城琴书等群众喜闻乐见和群众积极参与的腰鼓、秧歌、广场舞等表演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送到农村基层。


    目前,县文艺宣传队已演出58场场,各乡镇政府、文化站组织的宣传队已演出200余场,争取实现宣传全覆盖、不漏村的目标,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