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 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 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2011-11-08 09:09:00 |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伴随着洗衣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洗衣机行业跨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从早期的红海策略的价格战竞技,再到各种洗涤技术、打造“滚筒”高端定位概念的广泛推出,以及现在逐渐兴起的变频技术的使用。洗衣机行业正朝着一条全面、良性的路线走下去。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为您年度最具创新的洗衣机技术投票 有奖(点击投票)

  在2011年,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洗衣机新技术涌现,像“变频电机”、“泡泡净”、“冷凝式烘干”等等,这些技术名词在此前很少为众人所知,近一段时间却不断的在各大媒体露出,相关产品也不断的冲击着人们的眼球。

  面对这些足够赚足眼球的技术,究竟您是否已经享受到或者能享受到呢?站在洗衣机换代十字路口的您,是不是又有些“盲目”呢?而这些技术,又能多大的改善我们的生活呢?今天,我们就对近些年涌现的十大洗衣机技术进行逐一盘点,千万别错过。

  十大技术解密:S-e复式平衡环系统

  滚筒洗衣机在脱水甩干时,容易出现震动的情况。卡萨帝首创“平衡珠+液体”的复式平衡科技,动态补偿偏心,平衡减震。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偏心幅度大时,消除大幅震动;偏心幅度小时,平衡轻微震动。

  十大技术解密:S-DD高速引擎

  东芝(微博)S-DD高速引擎拥有1500转/分的超高转速,可以说是目前市售产品中转速数一数二的电机产品了。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不仅如此,S-DD+3引擎在实现超高转速的同时,同样拥有惊人的洗涤力和低噪音:

  1、高速运转,充分甩干衣物,缩短干燥时间,更省电!

  2、低震动平衡器设计,实现更稳定更安静的运行!(超低音、低震动、液体平衡设计)

  3、抑制衣物皱褶(布质感知脱水)。

 

  十大技术解密:360度智能感控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360度智能感控是海信太空洗系列滚筒洗衣机搭载的洗涤程序。该程序可自动调整洗衣机时间,泡沫自检自动清泡,自动调整用水用电量,自动溶解洗衣粉,智能脱水不平衡修正。360度智能感控,让衣物如同太空游般全程备受呵护。

  十大技术解密:V6蒸汽熨

  V6蒸汽熨是海尔推出的一种烘干技术,在烘干衣物的同时,抚平褶皱、还原弹力。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该技术集合蒸汽烘干与无水干衣优势,蒸汽深透6层织物纤维,抚平褶皱,令衣服如肌肤般娇美。烘干效果均匀舒展,穿着更舒适,配合JIT衣干即停,智能变频烘干,快速又高效。

  十大技术解密:3D正负洗技术

  正负洗系列是西门子目前在售的主力洗衣机产品系列之一,何谓正负洗?交流电频率每秒50Hz,每Hz前半部分电源电压为正极后半部分为负极,两部分为一个周期,每秒50个这样的周期,就是我们使用的交流电频率。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至净与柔护、小体积与大容量、科技与人性,面对这些正负对立的矛盾体,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集众多先进的创新技术,将这些矛盾一一解决,“正负洗”因此得名。

  十大技术解密:空气洗技术

  三洋独创的空气洗衣机,开创了一种可以不用水的洗衣方式。它是将空气中的氧气,高压电离转化为臭氧,利用其强氧化性及不稳定性,杀菌、消毒、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空气洗不仅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可以洗一些无法用水洗的东西;如:小孩的玩具、客人的拖鞋等。既方便卫生,同时也保证了鞋帽等洗涤物在洗涤过程中不变形。

    空气洗的前16分钟为臭氧产生过程,后30分钟为臭氧还原为氧气的过程。臭氧工作过程中,按暂停或电源开关,门锁不立即解除,电源不立即关断,显示“O3H”,表示臭氧浓度过高(程序设置不开门),30分钟后(臭氧已分解到安全浓度下),门锁自动解除,电源自动关闭。

  十大技术解密:冷凝式烘干

  冷凝式烘干技术是松下倡导的技术,该技术被用于其GD810变频洗干一体系列。

  冷凝式烘干又名水冷除湿,烘干衣物的潮热空气,遇到冷凝装置内的冷水,水蒸气被冷却凝固成小水珠,空气被干燥冷却,再次进入烘干装置,进行下一次循环。从而大大提升烘干效果。

  十大技术解密:泡泡净技术

  泡泡净技术是三星(微博)洗衣机主推的洗涤技术,通过丰富的泡沫,使得洗衣程序变得快捷、方便、彻底。达到省电、省时、保护衣物、深层洁净的目的。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省电70%:泡泡净洗衣机即使在常温下也可以快速溶解洗衣粉,深入纤维处,使衣物在洗涤开始时,就浸泡在丰富的泡沫中,有效提高了洗衣效率,同时起到了省电的作用。

  省时39%:泡泡净洗衣机进水阶段就开始加快泡沫分解,生成丰富细腻的泡沫,并且迅速渗透纤维深层,缩短了溶解洗衣粉和去污所需的时间,有效节省洗衣到脱水的过程。

  保护衣物: 丰富的泡沫垫可以大幅降低筒壁对衣物的磨损,即使是精细织物,也能提供出色保护。

  深层洁净:快速溶解洗涤剂,超凡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清洁更彻底。

  十大技术解密:DD变频直驱电机

  在电机技术的发展上,串激电机一直是市场的主流产品。伴随着直流变频DD电机的广泛引入,这一局面发生了改变。目前韩系厂商如LG、三星均拥有自己的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

  而DD变频就是其实就是直流变频,直驱是直接驱动,在驱动负载时,不需经过传动装置(如传动皮带等)。即洗衣机滚动与驱动电机之间不使用皮带连接。近年来作为一种新技术(或者说是新概念)被各大洗衣机厂商广泛宣传。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直驱电机的主要好处主要是避免使用了传动皮带等传动设备,而这些传动部件恰恰是系统中故障率较高的部件。所以使用直驱电机的系统,从技术上讲,应具有更低的故障率。

  区别于普通电机的电压变频控制,视线电流的精准控制,极大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从而使得洗衣机更强进、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十大技术解密:专业冲锋衣洗涤程序

  专业冲锋衣洗涤程序是博世推出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的主打功能。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特有冲锋衣、羽绒服洗涤程序及六大特渍洗功能,轻松涤荡户外肮脏,让你勇闯户外!

衣服不是那么洗滴洗衣机十大技术解密

  专业冲锋衣洗涤程序:冲锋衣谁都能穿,但不是谁都能洗!冲锋衣程序通过在洗衣过程对洗涤节奏,脱水转速的特殊设计,专业呵护冲锋衣的防水透气涂层与压胶,而干衣过程则是通过对时间和温度进行精确控制,做到对防水透气层和压胶的保护。

  专业羽绒服洗涤程序:羽绒有自己的特点,不精心对待恐怕也要被它无情报复。羽绒服程序根据羽绒特性,设置更长浸泡,特殊加温以及独特的脱水节奏,让你笑对寒冷天气,不畏挑战!

  六大特渍洗: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首创专业户外脏渍自动处理,通过调整用水量,洗衣和处理时间,对需要预处理的污渍进行一次性处理,让你坦然面对户外,尽享脏的乐趣!

责任编辑:凡留威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