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山翡翠谷 最令人销魂的中国情人谷

2012-08-21 10:21:13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黄山( <a class='travel_words' href='http://kezhan.trip.taobao.com/hotel_list.htm?action=hotel_list_action&event_submit_do_search=submit&_fmd.h._0.r=0&_fmd.h._0.ci=%BB%C6%C9%BD&_fmd.h._0.cit=810000' name='travel/tbly/01' target='_blank'>酒店</a> )翡翠谷 最令人销魂的中国情人谷
黄山翡翠谷,被旖旎的风景推入爱河。

  黄山情人谷有爱,爱在黄山情人谷。人说有山的地方有情,有水的地方有爱,而黄山的情人谷则把这山水的情与爱搂于了一怀。当人置身谷中,看那谷中溪流叠瀑飞珠溅玉地迭下,被遍布谷底的岩石搂在怀里,在人尽情地领略幽谷这迷人的风光之时,浸在人们心头的就是这满谷之中那欲说还休、迷离漫漶的情与爱。

黄山翡翠谷 最令人销魂的中国情人谷
黄山翡翠谷,烙在骨子里的情爱。

  这里不仅风景如翡如翠、充满诗情画意,就连景 点的名字都艳丽旖旎:鸳鸯池、爱亭、玉环池、相思亭、情人桥、情缘亭……入门不久便是情人桥。桥上锁满了游览至此的有情人用以表示永结同心的连心锁,密密 麻麻,满桥皆是。锁分中外,有爱存寰宇之妙趣;有些锁错综缠绕,如同两心相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向里走,山涧边一个巨大的“爱”字横卧地面,似是昭示此谷的主题。

  行进在峡谷中崎岖的石板曲径上,除了美不胜收 的崎壁峰峦让游客沉醉外,更令游客神迷的奇趣恐怕莫过于不知其数的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彩池了。池池水色晶莹翠绿、底石色彩绚丽,处处可见水石相映成趣, 在阳光的折射下,称得上是池池异彩缤纷:或碧绿如翡翠,或赭红如玛瑙,……也有一池色彩多变的,可谓是百彩交织、媚态万千。也不知是哪位情哥,把为心上人 准备的漂亮的百褶裙铺张在人们面前,直引出人们啧啧赞声。造物主为人间情爱所动,配置了清澈的水和浴池,让情人们心田更加清润,肤肌更加柔莹。

黄山翡翠谷 最令人销魂的中国情人谷
黄山翡翠谷,古老传说流淌爱意

  据说1988年,上海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 览,邂逅于山脚下的翡翠谷。当时此景区尚未开发,道路坎坷。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生伴侣。 现在来此地游嬉的多半是那些风流的少男少女,带着些许泼辣胆略在众人趋之若婺的风情场所里去肆意挥洒青春的激情。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可一定要知, 因为这里是情人谷!

浪漫七夕, 一起去黄山翡翠谷过情人节
浪漫七夕, 一起去黄山翡翠谷过情人节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 “牛郎”相会之时,它见证着牛郎织女忠贞不渝的爱情,为天下有情人所羡慕和向往。在黄山的一个叫做翡翠谷的地方,不知是天上的哪位大仙藏了私心,造物的时 候轻轻指点,竟然将天上仙境安定在这里。多年来,许多青年男女慕名来此走上“情人桥”、登上“爱心亭”、坐上“爱字石”为自己的美满姻缘祈福祝愿。中国黄 山七夕情人节在这里举办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这个情人节,就让我们一起去那销魂的地方吧!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北京朝阳区将投资5000万元摆花迎接国庆 ...
[体育]
李娜连赢9局打破铁桶阵 破冠军荒首度超 ...
娱乐]
《好声音》学员分班结束 评委下周换衣服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