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拍摄地推荐

2012-09-04 09:39:11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拍摄地推荐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前卫特立派

  推荐地点:798、长城、大学校园等

  推荐理由:在自己学习奋斗过的大学校园里拍婚纱照,是件既特别又有纪念意义的事,这是现在许多校园情侣最推崇的婚纱照拍摄地之一。此外,798等艺术区内的大小雕塑、艺术作品、艺术工作室等都是很前卫、很有意境的拍摄场景。

  特别推荐1:798艺术区

  穿着制服的工人与打扮时尚前卫的参观者相映成趣,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这里就是北京798艺术区。798艺术区是北京乃至全国最有意思的地方之一。曾有外地来京的朋友说他走到798便觉得自己很艺术。空旷的画廊、废弃的工厂、各式各样的LOFT。798不仅是个看摄影展的好地方,也是个摄影的圣地。

  任何场景都没有其特定的风格。比如798就不仅仅代表酷、另类、艺术。在里面一样可以拍摄出优雅、浪漫,以及魔幻般童话的感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

  交通:乘401、405、402、688、991、988路到大山子站。

  特别推荐2:长城

  当长城遇见婚纱,刚柔并济的一幕在这个蜿蜒曲折的石砖长龙上显得温婉绝伦,坚硬冰冷的城墙掩饰不住婚纱的柔美婉约;戎马倥偬的昔日战火早已谱写上爱的赞歌。

  在此拍摄婚纱照,让山水与爱情相融,让长城对爱情见证,真情流露,爱意浓浓,用相机把美丽瞬间变为永恒,尽显时尚与风情,温馨与浪漫令人终生难忘。愿我们的爱情像长城一般无论世事多纷扰,依然坚定,依然威立。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梦幻动感派

  推荐地点:石景山游乐园、欢乐谷、朝阳公园等

  推荐理由:艳丽的色彩、璀璨的灯光、美妙的音乐、旋转的木马、四处飘散的棉花糖的香气,白马王子骑着英武的白马来迎接自己……一切梦中的情景,几乎都能在游乐场里找到翻版,所以在游乐场里拍出来的照片多是非现实版的充满梦幻气息的作品,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情侣趋之若鹜地想到游乐场取景,当然去前最好打听清楚,是否要预约和收费。

  特别推荐1: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在北京城西部,占地约30公顷,拥有大中型游艺设施50余项,是一座独具欧洲风格郊野园林特色的大型现代化游乐园。该园主景是一座格林童话式的灰姑娘城堡,崇垣锥顶,雄伟端庄,伫立于碧水中,构成了童话世界的主题。

  园内的景色非常适合想圆自己一个童话般浪漫爱情梦的新娘。特别是强烈推荐园中的双层旋转木马,它给你一个浪漫的美好回忆!使你成为最可爱的新娘。

  门票:10元

  交通路线:乘337,389,385,354路公交车至京原路口站下车即到,或乘地铁到八角游乐园站下车西行100米即到。

  特别推荐2:北京欢乐谷

  欢乐谷是目前国内投资最高、面积最大、最为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是一处为了满足大众多样化休闲娱乐需求而建造的一种具有独特创意的文化体验和时尚旅游项目,它以“动感、时尚、欢乐、梦幻”的娱乐个性,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身,融日、夜两重娱乐于一体。

  在这里,你可以乘上亚洲唯一的“水晶神翼”,体验翱翔的快乐;在这里,你可以踏上世界最高落差的“奥德赛之旅”,释放青春激情;在这里,你可以登上世界最高的“聚能飞船”,眺望绚丽美景;在这里,你可以观赏中国第一部自主创新的四维电影,犹如身临其境;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巅峰的娱乐表演和美轮美奂的迷幻夜景,沉醉于全新的视觉盛宴……

  一个个美轮美奂的景点,带你进入缤纷的欢乐旅程,充满梦幻气息的回忆。

  门票:120元(11月15日-次年3月31日);160元(4月1日-11月14日)

  交通路线

  1.乘740、840、752、657、29、743、753、80路公交车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下车步行二十分钟即到;

  2.乘713、822路公交车至华侨城站,向北步行数分钟即到。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绿色唯美派

  推荐地点:康西草原、野鸭湖湿地公园、北京植物园等

  推荐理由:新娘提着裙摆和新郎挽手奔跑在草原上,迎面而来的风掀起衣摆,吹乱了头发……远处是蓝天白云,静态中加入动感元素,即使在照片里的人物也看起来那么充满活力,这样的画面让人心动!

  特别推荐1:康西草原

  康西草原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康庄乡西侧、官厅水库之畔,以辽阔的草原风光和成群的骏马牛羊而著称,是北京境内唯一的自然草原景观。草原随湖岸南北狭长,水流蜿蜒,绿草如茵,北郊是垂钓区,西北部是篝火区,南行有跑驼场、跑马场,再南为蒙古包区、帐篷区。丰富多彩的活动能令游人们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

  悠扬的笛声与粗犷的歌声,为你勾勒出一幅蒙古草原的风情画,纵马飞奔成为康西草原最吸引人的地方。新娘提着裙摆和新郎挽手奔跑在草原上,迎面而来的风掀起衣摆,吹乱了头发……远处是蓝天白云,静态中加入动感元素,即使在照片里的人物也看起来那么充满活力,这样的画面让人心动!

  自驾路线:

  1.从马甸桥向西出发-由德胜门外大街向北直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2.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向西北直行-经昌平、居庸关-八达岭高速西拨子站(八达岭高速18号出口)-康庄

  3.单程约68.18公里,约45分钟车程

  特别推荐2: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是一个集科普、科研、游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是国家重点建设的植物园之一。

  北京植物园在海淀区香山公园和玉泉山之间。建于1956年。占地900亩左右。收集栽种植物3000余种,是目前我国北方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专门从事植物引种驯化理论研究和实验的科研基地。全园以植物展览温室为中心,共13个展室,栽有15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其中有石头花、光棍树、舞蹈兰等珍贵植物。

  北京植物园成片的浓郁绿色阔叶植物,配上光与影的巧妙搭配,绝对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北京植物园面积大,栽种的植物有数千余种,处处显生机。在不同的园区拍出的婚纱照效果也不同,一些观景亭也显得典雅。古朴的木质吊桥、飘着落叶的湖面、参天大树、古藤山花等都是很好的拍照背景。每年不同的月份中,北京植物园还会举办各种花节,给婚纱照增加更多主题。

  门票:5元

  大温室:50元

  曹雪芹纪念馆:成人10元

  卧佛寺:5元

  套票:55元

  公交车:乘714,360,698植物园站下车,向前走300米过马路对面;乘331,634,505北京植物园南门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北五环香山出口往西100米。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中西合璧派

  推荐地点:王府井、爱菲堡、拉斐特、华彬庄园等

  推荐理由:以教堂为背景,新郎与新娘在小广场上携手微笑,让摄像头将这一切定格成永恒。其中,王府井天主教堂是北京地区著名的天主教堂之一,从春到冬都吸引了大量的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教堂整个建筑为砖木结构,灰砖清水墙,西洋古典风格中融入了中国建筑的特点。教堂墙面砌工考究,砖石雕刻细致。

  特别推荐1:王府井

  府井天主堂,北京王府井教堂是一座罗马建筑风格的教堂,是中西建筑风格共融的典范。占地近1万平方米。为东城区重点保护文物。灰色的欧式尖顶建筑因其古老而越发透出神秘,新铺就的门前广场在绿树环绕中更具浓郁的人文色彩。在周围的现代化建筑映衬下,王府井天主教堂成了这条大街上的新景点。在教堂南侧,占地1000多平方米、王府井大街上最大的绿地马上就要露面,它将是一座花卉、灌木、乔木立体种植的花园。由于以玫瑰为主,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玫瑰园。从玫瑰园流出的一股人造泉水,因为依广场南侧层叠而下,所以名为“叠泉”。整个教堂广场高出地面1米有余,使其更显与众不同。据说,由于完全按西式天主教堂设计,玫瑰园下还会有一个葡萄酒窖。

  虽然身处闹市,却丝毫没减少它圣洁的气质。节日期间有时不经意从堂前走过,浑厚的电风琴声和唱诗班阳光般的歌声会从里面传出来,荡漾在空气中,令人神往。

  交通:乘103、104、803、814路到东安市场站下车,向北300米路东;或地铁至王府井站。

  特别推荐2:拉斐特城堡

  拉斐特城堡被誉为十大贵族城堡之一,城堡的建筑艺术与16世纪意大利盛行的追求新奇、热中于无穷、不安和对比的戏剧性及夸张的巴洛克风格相比,更注重奢华与平和的比重,讲究舒适实用与田园的气氛融合。

  清澈的人工河流环绕在城堡周边,布局典雅的模纹花坛、造型优美的古希腊神像雕塑群及大面积的草坪、花圃将美丽的拉斐特城堡装扮得生机盎然。拉菲特城堡是幸福的庄园,在这里,可以洞悉爱情的唯美、浪漫与神秘。走进拉菲特城堡,就如同走进了奢华的爱情宫殿。

  自驾车路线:从市区出发,上京承高速到北七家镇出口,向北1.2公里即可看见酒店的延途指示牌,按指示牌行车100米即到达酒店。背包族:在北京地坛坐850路,417路支线,727路公交车沟岭新村下车,往西走50米八仙别墅对面。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古典怀旧派

  推荐地点:什刹海、烟袋斜街、南锣鼓巷、颐和园、恭王府花园、国子监等

  推荐理由:京味文化博大精深,亭台楼阁,莺歌燕舞,长廊落日,杨柳依依。什刹海树荫里是寻常百姓的平凡日月,南锣鼓巷里不起眼的小店却是充满古意的新兴潮逛宝地,夕日皇家大宅----颐和园、恭王府花园,更是古典怀旧人士的寻幽地。于是,由于景物、由于意蕴,照片里的意境自然不同。

  特别推荐1:恭王府花园

  恭王府位于什刹海西北角,是一处典型的王府花园,既有中轴线,也有对称手法。始建于十八世纪末,是北京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王府,堪称“什刹海的明珠”。曾属乾隆后期大学士和珅的宅邸,后改赐为恭亲王奕忻的王府。府后有一独具特色的花园,名萃锦园,占地约三万平方米。花园东、南、西三面被马蹄形的土山环抱,园中景物别致精巧。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某些红学家认为此园可能是《红楼梦》中大观园的原型。

  清代王府有严格的规制,规定亲王府有大门五间,正殿七间,后殿五间,后寝七间,左右有配殿,形成多进四合院,不少府邸有后花园。但许多王府经历沧桑,早已面目全非,只有恭王府是北京现存最完整、布置最精的一座清代王府。著名学者侯仁之先生称之为“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现今恭王府正在修复中,开放部分只是其花园。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8:30-17:00

  交通:13、42、107、111、118、810、850等车可达。

  特别推荐2:什刹海

  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位于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后逐渐形成西海﹑后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

  什刹海景区风光秀丽,被誉为“北方的水乡”,是古都之源、文化之源,是民众休闲、感受历史、享受时尚的胜地。元朝曾依托这一片水域在东岸确定了都城建设的中轴线,什刹海始成为元、明、清三代城市规划和水系的核心。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什刹海积淀了上至皇亲国戚、士大夫下至普通百姓的深厚的各阶层文化。这里的胡同和四合院组成了老北京的风俗文化,组成了老北京的历史,沿着什刹海迤逦的河沿四周,形成了不规则但密如织网的网状胡同,这些胡同依势而建,自然天成。今天,这里仍旧保存着十分难得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胜迹交相辉映的历史风貌,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恭王府花园、广化寺、火神庙、钟鼓楼和银锭桥等古迹宛如一颗颗明珠,将什刹海点缀地美丽灿烂。

  在美丽的什刹海景区内,您可以乘坐三轮车游览老北京的胡同、古迹;可以乘坐橹船观赏迷人的三海风光;可以骑上双人自行车细细品味这里的文化。在这里为自已拍上组特别的婚纱照,应该会把现代文明与老北京文化完美融入美好记忆中的最佳地了。

  交通路线:乘5路公交车地安门下车,或111、118、13等路公交车北海北门下即到。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教育部门发校内“禁补令” 家长催热山寨...
[体育]
人民日报:北京奥运场馆无闲置 鸟巢水立 ...
娱乐]
苏州建筑酷似秋裤被封央视大裤衩同门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