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徐光刘继标会见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一行

2015-01-16 09:02:40 | 来源: 周口日报
 

图为徐光、刘继标会见窦荣兴一行。 (记者 王映摄)

       本报讯(记者李凤霞)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会见了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副董事长胡相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中原银行是我省首家省级法人银行,总部位于郑州市,由原周口银行等河南省辖市的13家城市商业银行新设合并而成,实收资本154.2亿元。

       徐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窦荣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中原银行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徐光说,中原银行的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从加快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我省金融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河南的发展尤其对地区的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徐光向窦荣兴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是农业大市、人力资源大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进一步提升,后发优势日益明显。省委、省政府对周口的发展大力支持,目前周口政治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原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银地合作、银企合作,在加快周口工业发展步伐、提升中心城区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城镇化进程、推动文化产业和服务业发展等领域对周口给予金融支持,助力周口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徐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中原银行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携起手来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窦荣兴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在中原银行组建过程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原银行的有关情况。他说,中原银行组建后,优化了股权结构设计,加强了市场化机制建设,资金实力大大增强。中原银行定位于服务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及社区,支持产业集聚区、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从周口的优势与发展方向上看,同中原银行发展战略重点高度契合,中原银行将在双方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锋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今年第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趋缓
[汽车]
本次车展购车价格全年最低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大二男生网购手机被骗后失联
[体育]
孙可替补登场建逆转奇功
娱乐]
周杰伦昆凌周日将在伦敦大婚 网友:泪流...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