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女人有肌肉才性感!五种美食让你吃出好身材
女人有肌肉才性感!五种美食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5-07-30 10:17:52 | 来源:YOKA时尚网
 

    女人也需要练就一身完美的“肌肉”,性感的身材可不是只是大胸大屁股,想要拥有真正的完美身材,不单单只是靠机械运动和跑步,靠吃也能让你的身材没有多余的赘肉,这确实是真的。很多女人对肌肉这个东西感觉很恐慌,只有男人才需要的肌肉,难道女人拥有不会奇怪吗?

    如果编辑告诉你们,人一旦超过25岁就开始逐渐衰落,肌肉也会以一定的速度在逐渐损失,而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在很大程度上是受身体肌肉量影响的。女人年轻时可以依靠平日的基础代谢保持良好的身材,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如果不注意增肌,肌肉量会逐渐丢失,基础代谢率也随着逐年下降,摄入的多余热量消耗不掉将会以脂肪的方式储存下来,这也是年纪大的女性容易发胖、肌肤松弛的原因,适当增肌就可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

    其实练就一身完美性感的肌肉身材,靠吃也是可以的!可能听起来比较戏剧化,但这是事实。而且你要正确认识肌肉不是赘肉,它不是你身体上多余的肉。在你器械锻炼的时候,你也可以吃着五样美味的食物哦。

    橙子、蓝莓、树莓、红枣

    说实话,这些新鲜的水果蕴含了有价值的植物营养素和抗氧化剂,你在运动之后,需要立即补充容易消耗掉的碳水化物。你可以用它们榨一杯鲜榨果汁,休息20分钟后可以进食。

    烤南瓜子、腰果、杏仁

    干果确实是好东西,即便你不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吃这些也会强身健体。言归正传,这些坚果可以让你的蛋白质再次活跃,帮助你保持精力充沛,让你运动后重建、肌肉蛋白质,这些坚果最好再你运动后45分钟进食。

    牛油果

    对牛油果了解的人,它确实是对身体非常健康的食物,最完美的吃法是将牛油果混合在蔬菜玉米种,用沙拉酱搅拌均匀后进食,很美味的同时也是你在锻炼时补充能量最佳食物。

    神物登场!看似很长肉的甜品可以随便喝,减肥锻炼中的美女们,这个甜品你们还是值得拥有。

    运动之后,放松一下,来一杯黑森林巧克力奶昔

    材料:樱桃,巧克力奶昔,少量干果,冰沙

    当然在文章最后,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肌肉减肥不反弹的秘诀

    单纯通过有氧运动减肥的人会发现,一旦停止运动,减肥效果就会随之化为乌有。这是因为,有氧运动只是在运动进行的过程才能消耗,一旦运动停止,热量的消耗也停止。与之对比,增肌的好处就在于对热量的消耗可以有三次,并且可以持续,首先,进行力量训练增肌的过程中同样可以消耗热量,然后,做力量练习的同时会破坏肌纤维,身体在修复肌纤维的时候也会进行对热量的二次消耗,最后,当增肌实现之后,在身体保持静态时肌肉可以进行自我消耗热量。

    最后预祝大家都可以吃的开心,减出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