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强政工队伍建设的主要途径

2016-05-20 10:23:00 | 来源:
 

    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实现政工队伍自身的改进。企业领导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双重作用,了解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环节,做好内部各项改革、管控工作。同时注意社会矛盾的化解与思想问题的分析,关注和谐企业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性,结合先进管理手段保证企业的良性发展。这么艰巨的任务,需要领导干部的积极引导作用,因此作为企业内部运转核心的领导干部队伍必须要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思想素质提升,了解企业内部政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政工工作的重要性,注重拓展提升政工队伍工作能力的各种途径,并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加大责任意识,保证政工队伍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水准的双重提高。

    深化机构改革,规划具体的工作任务指标。政工工作的职责需要进行明确的划分和规定,因此要强化内部机构的职能处理手段。现代企业制度在社会不断发展中要求不断深化改革,相应地政工工作也要有一定的改革和转变。传统的职责不清的混合式工作机构已经无法全面贯彻新时期政治工作要求,因此对于企业政工人员的职能详细划分是十分必要的,要进行具体深度的细化量化,在有序具体的工作目标指导下,使企业政工人员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不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和努力。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政工人员的具体素质。人们的思维模式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不断改进,面对思想政治工作的日益繁杂,需要针对内部的政工人员进行定期的知识培训,并且进行针对性的国家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关注党在各时期政策的举措、信息,不断引进先进的科学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工人员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适应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要求,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要求。

       (河南省黄泛区农场 陈建民)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楼市调控微转向 盘活资金扩需求
[汽车]
本次车展购车价格全年最低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吃出新鲜感——牛奶炒虾仁
[社会]
发改委四举措促民间投资发展
[体育]
中国男队爆冷 历史首次无缘汤姆斯杯四强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