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余辆公车等您来选

百余辆公车等您来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6-04-07 08:46:40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文/图

    本报讯 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周口市直机关公务用车改革已进入车辆处置阶段。4月8日和9日,100余辆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将在周口市综合办公楼院内集中展示(如图),4月10日上午将举行首场拍卖会。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主要来自部分市直公务用车参改单位,约有100余辆。

    据负责此次拍卖会的河南一诺招标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会定于4月10日9时许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院内体育宾馆龙凤厅举行,拍卖车辆的品牌有帕萨特、北京现代、桑塔纳、尼桑、丰田、本田、别克等。

    该负责人表示,有意竞买者可于即日起向他们公司咨询公车的详细情况,在4月9日18时前交纳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并持有效证件到他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不成交者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

    据悉,拍卖车辆将于4月8日和9日在周口市综合办公楼(太昊路与八一大道向西200米路北)院内展示。咨询电话:0394-8860000、0394-8998000。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