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暖民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12:16: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永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连日来,沈丘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分包贫困村、科级干部联系村、班子瘫痪村,开展为期一月的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所有农户家中,“一对一”向农户宣传、讲解贫困户的识别标准、识别程序,让贫困户充分了解贫困户进入程序、退出程序及应享受的国家扶贫政策,最终达到农户认可,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走访过程中,在农户门前及时张贴扶贫政策宣传单,并给农户们送去食用盐、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该局共出动扶贫宣传车6辆,8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走访。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