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直工委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12:17: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郑迎宾)今年以来,沈丘县直工委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常态化。

    该单位举办了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培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县直机关每名党员免费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增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县纪委全会精神,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开展集中学习12次,廉政提醒10次,领导干部上党课6次。利用机关党建微信平台,及时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息,着力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