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16:06: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2月22日,淮阳县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各单位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县领导王毅、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刘淑杰、薛燕、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会议,县直30 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30个责任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县长王毅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今年各项综合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同时,他指出,与考核目标存在差距的指标,比如粮食产量、企业研发投入、固定资产投资、环境治理攻坚等方面,要尽快按照市里要求,找出问题,消除差距,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王毅要求,要大干快上,抓住年末岁尾,争取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注重作为,争先创优,把工作要求落实好,把落后项目提上去,力争在全市中取得较好位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