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行“三十工程”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20:35: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2月25日下午,淮阳县“三十工程”第三十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谢留定、党魁、霍伟、张凌君、薛燕、刘卫洁、丁永华等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观摩,县直各有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陪同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育才公园二期、泰山路南段、苏园、神农路、宛丘北路等13个项目施工现场,先后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及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现状、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解决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王毅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提出要求,一要思想重视,主动作为;二要抓主要问题、抓重点突破;三要强化督查和调度,围绕目标抓项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高度重视,制定详细计划,明确时限,积极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