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环卫工人喜领冬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18:14: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马治卫)12月26日上午,商水县600名 环卫工、园艺工每人领到一套崭新的棉衣棉裤。县领导李海涛、杨继鲁、李 峰、刘万 华、王迎喜等及河南建业集团商水分公司、凹凸个性教育商水分校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环卫工、园艺工是一座城市的清洁师和美容师,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县城居民创造了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为让环卫工温暖过冬,商水县慈善会、河南建业集团商水分公司、凹凸个性教育商水分校共同出资20余万元,为环卫工人每人购置一套价值300多元的冬装。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门面,他们起早贪黑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些棉衣寄托着各界对环卫工的一片爱心和敬意。”商水慈善会会长杨继鲁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