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全市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6419名考生参加面试 3月份可查成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09 09:20:43 
分享到


考生走出考场


□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谢文贞 文/图


本报讯 1月6日、7日,2017年全市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和周口文昌中学举行。据了解,全市共有6419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可在今年3月份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据悉,2017年全市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人数为1.5万多人,共有6419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人数较2016年多一倍,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市教育局以服务考试、服务考生、人性化管理为原则,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选聘423名考官,并抽调引导、监督、网络调试、巡视、考务等各类工作人员近200人。此外,面试所有考场实行全程录像、全方位监控,严防作弊。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