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全城干群总动员 铲冰除雪保畅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7 11:30:56 
分享到










    本报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连续三天的大雪过后,城市路面结冰积雪严重。1月7日早7时,郸城县城市管理局连夜对县城主干道除雪清障之后,郸城县委、县政府号召中心城区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清除单位内外和责任区冰雪,组织门店落实门前三包,全城总动员铲冰除雪,保障城区道路清洁、通行安全。


    一呼百应。该县县直各单位、新城、洺南、洺北办事处,城郊乡、工业区接到通知后,立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上街扫雪、铲雪,做到本单位出入口、文明城创建责任区路面基本无积冰、残雪。各办事处发挥属地管理作用,重点发动新华路、迎宾大道、世纪大道、人民路、育新路、文化路、交通路、科技大道等沿街单位及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清扫人行道积雪。城管部门从1月5日开始一直未停歇,前两天虽然雪花飘舞,他们冒雪出动大型车辆、组织专业队伍,最大程度的保障了主次干道无积雪、通行顺畅。今日,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正夜以继日加大城区主路行车道路面的清扫力度。在清扫的同时,出动各种运输车辆,协助各单位及时把中心城区冰雪清运、规范堆放,确保行人和车辆正常安全通行。

全城干群集结,合力除冰雪,条条大道变通衢。脱去银装素裹,小城换新装,全城彩绘进行时。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