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成立

刘继标揭牌并颁发任命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9 09:14:19 
分享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为新成立的周口市监察委员会揭牌。记者王映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1月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刘孟连为周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当天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首先通过《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周口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会议根据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孟连的提请,任命陶卫东、彭如祥、祁永亮为周口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峰、朱良孝、董修林、钱诚、闫国策为周口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被任命的周口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刘继标为他们颁发任命书。


刘继标、刘国连为新成立的周口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标志着肩负全市公职人员监察职责的新部门——周口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