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长王毅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20:25: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县长王毅一行深入天鸿世贸广场商场等地,仔细查看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听取他们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每到一处,王毅都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消防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王毅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管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防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全县零安全事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