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再访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20:32: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亲人,你咋又来了”,一进李爱霞家门,她激动地说。

    “上周说过,一定再到你家里看看,把住的问题进一步解决好”,张颖波说。

    2017年12月26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深入韭园镇曹台村走访贫困户。张颖波首先来到贫困户李爱霞家中,出现开始的一幕。在促膝长谈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李爱霞家庭所享受扶贫政策落实、子女就学、近期收入、眼前困难等情况。并就李爱霞提出的房屋再次翻修问题,现场与该村负责人研究具体解决办法。鼓励她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致富信心,在享受国家各项政策扶持的同时,自身也要积极努力,用好技能培训学到的技术,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随后,张颖波县长又相继到该村李富广等贫困户家中,了解扶贫政策落实、近期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勇于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最后,张颖波要求该村“两委”要时刻关注和帮助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根据贫困户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