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教育扶贫让冬天不再寒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6 15:42: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海涛)12月26日,由商水县教育体育局发起的“爱心超市”,迎来了商水三中“扶贫爱心捐赠”日,商水三中共捐赠棉被120条、衣物198件。捐赠仪式在商水县魏集镇洪桥村举行,县委常委胡国胜、县教体局局长郑春来、魏集镇镇长卫春忙、商水三中董事长王莉芳等出席活动。

    上午10:00,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在县委常委胡国胜带领下,郑春来、卫春忙等领导现场捐款3000元现金。商水三中校长王利芳捐赠棉被120条和棉衣198件,并致辞。教体局派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何记刚接受捐赠并对商水三中捐赠表示感谢,感谢商水三中慷慨解囊、倾心相助,为“爱心超市”注入了活力,为寒冬送来了温暖。卫春忙对县教体局和商水三中的爱心相助表示感谢,对困难群众殷切嘱托,希望教体局所有驻村工作人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受助人员能够鼓足勇气、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县教体局结合教育实际,积极探索“联帮联建”“结对帮扶”等新模式,目前县教体局发起的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已达到14家,受助群众达2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