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美再推“价格战” 1700多家门店启动超级福利日
国美再推“价格战” 1700多家门店启动超级福利日

2016-09-08 17:21: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大数据精准洞察为依据,供应链显著优势和商品经营能力为支撑,强链接实现的粉丝聚客为手段,国美内购会将再次席卷全国,创造家电零售新纪录。”今日,“9.9超级福利日”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宣布,继去年9.17、12.18、和今年4.15三场全国性内购会后,国美“超级福利日”将于9月9日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盛大启幕。

    国美“超级福利日”2015年首次面世,它摒弃了传统的大规模广告投放宣传形式,以粉丝经济为聚客手段,使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凭券入场,享受国美内部员工价的特惠。

    国美副总裁马海林表示,除了门店销售人员个人集客外,各地国美还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异业集客。物流、安装、售后人员也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向其介绍活动内容。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国美以广度、深度不断拓展的沟通方式,突破了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社交红利。

    2015年“9·17超级福利日”,国美员工到访近5万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入场券230多万张,并最终创下实际进店人数超过300万人次、成交顾客数超过了65万人次、线下门店客单价5595元、销售额超过42.6亿元的中国家电零售行业单日销售额历史纪录。

    “超级福利日”不仅是家电零售超低价的代名词,更是线下门店场景体验与优质物流、售后服务的配套组合拳。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就等这一天,“超级福利日”已经成为国美销售的“金名片”。

    今年以来,家电业内实体店开始转攻体验式购物,在店内增设体验场景,而作为家电零售业场景式体验的先驱,国美电器已经在全国率先改造了近50家门店。预计全年将完成100-120家门店改造、400家门店VR覆盖、250家净水专厅建设、电竞游戏专区和Xbox大联屏专区各100家的改造目标。

    此外,国美还将通过整合内容提供方、优质制造企业,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电视系统的落地。预计2018年国美所售彩电均为互联网电视。

    王俊洲表示,基于场景式体验理念,国美将进一步打造全零售生态圈,通过娱乐、厨房、电竞、互联网电视以及家装设计等五大系统的落地,推进线上线下流量入口融合,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回暖。

    据悉,为了筹备本次内购会,国美各业务部门以大数据为核心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分析,遴选了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商品,包含冰洗彩空厨房卫浴等各大品牌的畅销精品。从商品价格信息来看,无论是冰洗彩空的大家电,还是厨房卫浴等生活家电均给出了全年超低价。

    彩电方面,价格优势尽显。夏普60吋4K智能电视,9.9当天仅售53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近1000元;三星电视下半年国美首发新品, 55吋4K智能电视首发价仅为3999元。除彩电超低价之外, 9月9日至10月8日,国美再次启动“买电视送视频会员”活动,实现硬件品质与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电视带来的新体验。

    冰箱方面,海尔575升对开门风冷冰箱,9.9活动价仅售2999元,同款冰箱低于纯电商平台600元;西门子610升对开门一级能效变频风冷无霜冰箱,同款冰箱纯电商平台售价为7298元,国美9.9当日仅售5749元,1549元的差价可以再购买一台内购价1399元的华为G7 plus。

    洗衣机和空调同样优惠力度空前。西门子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内购价39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1200元;格力大1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超级福利日“仅2599元;海尔大1匹变频1级能效冷暖壁挂空调,活动当天仅售29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600元。

    此外,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智能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国美都为消费者备足了爆款机型。

    除了低价利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延保、金融等多重好礼优惠。活动期间,延保服务“买二赠一“(买两年赠一年),并可尊享保内延保、手机碎屏保与数码摄照、笔记本(含平板)电脑意外保等多重好礼。其中,在延保期内,家用电器若出现性能故障,千元以内的家电可直接免费换新机,千元以上家电维修不好,也可更换新机,且维修费用全免。

责任编辑: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