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多措并举控夜市 严防死守防反弹
市城管办督导中心城区重点部位夜市摊点治理工作

2016-10-19 11:31:45 | 来源: 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为贯彻落实市中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10月16日晚,市城管办召集市城管支队、川汇区城管局、川汇区爱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多处容易出现反弹的夜市摊点进行查看,现场要求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和办事处、社区采取划区域、划时段、网格化、定责任、定标准、定奖惩等一系列办法,将每一条街道和每一项管理任务落实到具体人,严防死守、错时管理,多措并举从严整治各自辖区的夜市摊点,防止出店占道、乱搭乱建等乱象再次出现反弹,确保圆满完成中心城区城管系统所承担的各项创城目标任务。

    督导组首先来到八一大道与庆丰路交叉口,看到有几家夜市摊点早早就把桌凳摆放在门前人行道上,静等顾客光临,随行的川汇区执法人员立即对占道经营物品进行暂扣,并现场对个别餐饮店门前垃圾清理不及时,污水横流的现象进行批评教育;针对文昌大道幸福花开小区附近两家餐饮经营摊点存在占用人行道经营并造成门前及绿化带内脏乱的现象,督导人员责令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并严格按照已经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书要求,切实做到不出店占道经营,认真管好门前的环境卫生,并把车辆有序停放。

    面对健康街南段乱象频发的现状,市城管办督导人员现场安排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要尽快配合川汇区人和办事处集中对该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的棚子进行清理、拆除,早日还路于民。督导结束后,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反复叮嘱川汇区随行人员,自17日起就要采用蹲点值守与督导巡查相结合的办法,持续对所辖的中州大道关帝庙周边、中州大道桥南、大十字街、人民路西口、陈州街、邦杰西一巷、五一路与车站路交叉处、大庆路与育新街口等10多处夜市乱点和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规范的严格按标准统一进行规范,确保中心城区的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确保这些夜市摊点在治理过后不再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 刘玉娟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100寸彩电屏是一张0.3毫米“薄膜”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257万条公民银行个人信息被泄露 银行行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