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政协委员喜看城市新变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8 20:53: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梁喆 田振军)怀揣民生福祉,心系发展大计。1月28日下午,参加政协郸城县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吕振龙、李素梅、崔家龙、王岩等县领导的带领下,集中参观郸城县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情况。


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但委员们热情不减。他们先后来到人民公园、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管网铺设现场、万洋国际博览城、润商购物公园、商务中心区展厅等,参观全县开展城市综合整治及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


一路走来,他们争相驻足拍照,将郸城的发展成果和巨大变化记录下来。通过参观,政协委员们对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喜人成就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充满了信心。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履职信心,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郸城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的最后一页即将翻起,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有留恋,更有感动,还有更多的是对2018的美好憧憬!过去的一年,我们郸城变化之快、之新、之大、可圈可点的亮点之多,让每一个人为之振奋!刚才我们全体政协委员进行实地参观,尤其是到高新区,商务中心参观后,发现我们郸城有那么大的变化,无论在工业、农业、科技、环境治理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一定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要更加努力,做好群众与政府的纽带,尽心尽力的为郸城建设更美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政协委员赵义荣感慨地说。


“8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成功人士、政协委员王文一看到郸城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成果之后,非常振奋、激情满满地说:“县委、县政府为郸城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一名大学生创业者,支持郸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才能、做大做强企业,我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