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果行动:爱心粥屋捐助贫困患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6:40: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3月20日,周口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一行几人,为贫困患者送去2000元善款,得到群众称赞。


周口市川汇区高素芝,61岁,2017年12月27日因患急性髓系白血病就诊于河南省肿瘤医院,她的爱人魏领三年前也因急性心梗在河南省第七人民医院做了心脏支架手术,2017年又因脑干血管重度狭窄再次入院,医生要求脑部下支架,但因他们家庭困难,无力支付昂贵的医药费放弃手术,靠吃药维持病情,他的老伴得病、对于一个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爱心粥屋得知情况后,迅速在爱心群里募捐,短短几天时间,为患者募集资金2000元,并送到患者手中。

“帮助贫困家庭是爱心粥屋配合我市“山果行动”的一次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今后会把这项活动继续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爱心人士邓文英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