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对四个项目进行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5:29: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3月20日,周口港区召开项目规划评审会,针对港区中心片区概念性城市设计、中心片区绿化带景观设计、未来大道跨沙颖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方案设计、沙颖河南岸(武盛大道至大广高速)景观带工程概念方案规划四个项目规划进行评审,广泛听取专家和各方意见。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项目规划单位从项目规划的定位、建设、绿化美化、功能分区等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汇报。评审组专家成员综合港区的实际情况对规划方案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研究,各抒己见,对四个项目规划提出了很多合理的设想及改进建议。专家们希望设计单位做好水文章,凸显港区文化底蕴,设计出符合港区定位,体现港城文化的规划。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