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率队观摩港区春季植树造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6:13: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4月24日上午,周口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副市长王少青带领由全市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观摩组,来到周口港区观摩指导港区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陪同。



当天上午观摩组来到位于港区后杨行政村曲小楼村的储备林,实地观摩。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周口港区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2018年,周口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下达港区绿化建设任务2652亩,截至目前,港区已完成储备林2760亩,完成任务的104% ,精品路线绿化面积486亩,完成任务的121%,围村林植树18620株,完成任务的124%,另外,平原东路东侧绿色长廊完成绿化面积826亩。


2018年下半年,周口港区将重点围绕沙颖河景观带项目、运粮河综合治理工程、周项路升级改造、车站北路等九条新建道路实施绿化工程,将再次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其中,沙领河景观带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周口港区沙颍河南岸武盛大道至大广高速段景观带工程,全长6800米,用地面积约2377.52 亩,绿化工程计划投资13310万元。周项路升级改造全长9.32公里,计划投资9300万元,完成绿化面积700亩。车站北路、港一路南延、港二路南延、未来大道南延、港城大道东延、科技路西延、扬凡路、港纵四路、港横五路等九条道路总长12200米,计划投资10390万元,完成绿化面积780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