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开展消防绘画作文征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5:24: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遆永争 文图) 为了真正把安全教育融入到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营造安全、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联合文教卫计生科技办,在港区辖区各学校开展了儿童作文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孩子们用画笔绘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消防员、消防车、火和火灾,通过作文表达出自己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理解。不少绘画、作文立意深远、构思巧妙、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表达出了孩子们对消防安全不同的思考和见解,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重视。

此次活动贴近校园生活,紧扣消防安全主题,受到了港区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师生和家长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消防宣传热潮,现已征集绘画作品50余幅,作文10余篇。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