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一线工作法”推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2:13: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何俊山)4月17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每周二的政治学习例会更换了地点和形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带着统战系统全体包村干部来到汴岗镇贡士庄行政村,召开脱贫攻坚第二阶段工作培训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努力迅速提升包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能力。

该统战部在脱贫攻坚中,根据工作实际,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会议在一线召开,任务在一线安排,感情在一线交流,问题在一线解决。包村干部走近农民群众,走村入户调查访问,针对具体问题随即现场办公,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既全力推进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又密切了干群关系,使党员干部工作方法接了地气,思想上有了进步,工作状态也有了改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我们将在所有分包点推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张雪芳表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