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4省市300多辆“怪异”摩托聚鹿邑 骑手特技表演增辉老子庙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23:44: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明 文/图)4月15日,伴随着低沉的发动机轰鸣声,由鹿邑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老子故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摩托吧鹿邑骑士营、豫东摩友俱乐部协办的鹿邑县首届老子故里机车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俱乐部的三百多位摩友相聚老子故里中国鹿邑,上演百人巡航特技表演。数百辆摩托车组成的车队出现在鹿邑街头,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辆摩托车整齐排放,煞是壮观。摩托车特技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摩托骑手时而单轮骑行,时而陀螺转,时而翘尾滑行。令观众眼花缭乱,精彩的特技表演,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发现场观众沸腾,呼声连连。

豫东摩友俱乐部朱振东会长激动地说:“这次活动我们邀请到全国14个省市、172个俱乐部的摩友来到鹿邑,第一可以弘扬鹿邑道家文化,宣传老子故里鹿邑;第二为天下摩友到鹿邑游玩创造一个好的条件。摩托骑士游天下,鹿邑是一个令全国摩友向往的好地方。”

据了解,鹿邑县此次举办机车文化旅游节,旨在发挥摩托吧网站的优质平台和遍布全国的影响力优势,把“老子”这张名片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