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2018年第十次周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7:59: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4月15日下午,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2018年第10次周例会。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汇报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常青传达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周口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周口市所辖县(市、区)巡视延伸了解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汇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过桥资金使用情况。

卢伟强调,省委巡察巡视是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站在全县大局和政治高度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精心准备,认真整改,积极配合工作。

卢伟要求,要切实增强指标数字意识。要坚持好每月经济运行例会制度,加强动态监测,拿出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要增强目标意识,紧紧围绕“三高三优”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要增强节点意识。第一季度要早干,第二季度要快干,第三季度要冲刺,逐步加压向前赶。要直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提高克服困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要紧抓棚改、PPP项目等政策机遇,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实现滚雪球式发展,使全县进入良性循环发展的快车道。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目标办、督察中心负责人及两办文秘人员参加会议。巡察办、财政局、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