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辽宁省北票市政协学习考察扶沟县蔬菜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7:5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4月16日,辽宁省北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瑞明一行九人到扶沟县学习考察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及县政协经济委、县蔬菜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大李庄乡碧青源蔬菜公司、曹里乡惠民合作社巨型棚蔬菜基地、韭园镇古耕农业公司现场考察,并听取了县蔬菜局负责同志关于蔬菜产业品牌建设及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扶沟县蔬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扶沟县发展蔬菜产业站位高、思路清、机制活、成效好,探索推广的多层覆盖、高效种植等模式,在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扶沟县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与扶沟县在蔬菜产业发展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蔬菜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