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儿子来周口参赛 父亲一路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12 09:36:53 
分享到

儿子来周参赛,父亲一路陪同……4月11日上午,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开始前,记者见到了这样一对来自鹤壁市的父子。



父亲名叫成小敏,是鹤壁市一位普通市民,儿子成柏远今年11岁,在鹤壁市湘江小学读五年级,听说儿子要代表鹤壁市来周口参加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的消息后,成小敏着实为儿子高兴。为了更好地照顾儿子,成小敏特地从鹤壁赶到周口,全程陪同儿子比赛。


“儿子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踢足球,一直坚持到现在。”成小敏笑着说,“别看年纪小,可他没少参加足球比赛,练习踢足球这几年,儿子先后到安阳、济源、郑州、邯郸等地参加过足球比赛,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能参加这次五人制足球比赛,对儿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和来自全省的足球爱好者进行比赛,对儿子来说是一次锻炼的过程。”成小敏说,接下来的几天,他会陪着儿子直到比赛结束,希望儿子所在的鹤壁队取得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