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王富生到永丰镇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22:29: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通讯员 郑丽丽)4月11日,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到永丰镇调研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郭大庄村室,王富生向驻村书记仔细询问该村的基本情况及基础建设,认真听取换届选举、脱贫攻坚等当前工作开展进度。

在该村扶贫车间,王富生询问了服装项目设施调度进展、营销模式及预计经济增收等情况。当得知入驻企业负责人是该村返乡创业村民时,连声称赞,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想办法支持他们的发展,给他们创造好平台,带动当地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在冯滩村,王富生走村入户,察看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对该镇干部通过典型带动、广泛发动群众,村民从“要我清洁”变“我要清洁”、从“跟着干”到“主动干”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