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检察院联合团川汇区委开展“送法进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16:45: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4月11日,川汇区检察院联合团川汇区委在周口二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上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检察官从青少年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不良特征、如何努力提高身素质预防违法犯罪的发生、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知法、懂法和守法等方面,用一个个具体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学生要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武装自己,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外,检察官现场发放了《预防青少年犯罪法》宣传手册,并与同学们一起朗诵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法治教育课很精彩,大家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