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检查县城区环境卫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10:13: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张振) 4月9日,县长李锡勇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县城区环境卫生工作。副县长卜迎涛参加活动。

李锡勇一行先后到太柘路、北环路、建设路南段、银城路、未来路等县城主要道路实地查看县城周边各主要出入口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环境卫生治理会上,县长李锡勇指出,城区内所有道路及大桥周边垃圾要及时清理干净;所有施工建设工地必须达到“六个百分百”的环保施工标准;城区六个乡镇要统一进行一次垃圾清零行动;对手续不齐全的沙子石子堆积场必须坚决取缔,手续齐全的要规范作业;对河道污染问题要排查治理;县城外各乡镇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行动;加快城区建设,要保证道路畅通,环保达标施工,涡河上的桥梁建设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谋划,打造“一桥一景观”。要形成良好有效的工作机制,环保部门对工作督查必须到位,沟通协调必须到位,意见问题反馈必须到位。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