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带队对重点项目进行第三次观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09:45: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张振) 4月10日,县长李锡勇带队对全县“双十五工程”重点项目进行第三次观摩。县四大班子相关成员,县政府办和县直相关责任单位,毛庄、城郊等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参加观摩和座谈。

李锡勇一行先后观摩了万达金麟府、豫东电子商务产业园、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银星畜牧制造、志豪锅炉、颐养家园等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建设情况,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李锡勇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等、靠、慢、拖”等问题,导致部分项目未能如期开工,问题未能得到妥善解决。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树立不等不靠观念,下定决心,推进项目建设。要从思想上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讲方法、讲策略,要硬起手腕,坚決打击影响施工建设中的非法行为,真正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


李锡勇强调,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公安部门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支持企业发展,保障项目落地。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统筹兼顾,用心、用力、用情,有效推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还对环保、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