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7岁小将林翠爱为周口再夺一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21:3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讯(记者姬慧洋文/图)4月9日下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举重比赛女子乙组+69公斤级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的10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17岁周口小将林翠爱以抓举75公斤、挺举95公斤,总成绩170公斤的战绩,为周口代表队再添一金。

在当天的比赛中,林翠爱基本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手。即便如此,林翠爱丝毫没有轻敌,而是稳扎稳打地进行比赛。不管是抓举还是挺举,林翠爱每次试举的重量都超过其他参赛选手。出场时,林翠爱总会大吼一声,然后气定神闲地将杠铃稳稳举起。每次试举成功后,林翠爱还会再次大吼一声,给自己加油鼓劲。

在上半场比赛中,林翠爱第一次试举就要了65公斤的重量,并一举成功,奠定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基础。在下半场比赛中,林翠爱挺举举起85公斤重量,锁定了金牌。在最后一举中,林翠爱轻松举起95公斤重量,以超过第二名选手总成绩21公斤的绝对优势问鼎冠军宝座。


林翠爱赛后告诉记者,170公斤的总成绩离她个人最好成绩还差几公斤,还有提升空间。这次获得冠军,她很开心。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