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17:11: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耿勇魁)4月8日,扶沟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暨工作督导组指导组会议,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对全县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级“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指导,依法推进。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指导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要严格程序要求,加强程序指导和舆论引导,保证换届选举的合法性。三要加强督导,扎实工作。要定期深入乡镇(街道)督查指导工作,并不定期进行暗访,及时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和动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指导,督促其整改落实、解决问题,确保全县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