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卢伟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08 21:15: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8日下午,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洪波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轻车简从,到扶沟县宝乐奶业、古耕农业、韭园镇二十里店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宝乐奶业古耕农业、韭园镇二十里店村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带动脱贫情况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及乡村干部交谈时,伟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吸纳更多贫困户就业,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要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辐射带动更多贫困户参与其中,带领周边更多贫困户增收。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要结合目前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活动,向所有贫困户广泛宣传扶贫政策,认真整改档卡管理、帮扶措施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