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环保攻坚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6:56: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4月8日下午,鹿邑县环保攻坚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大厅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并对强化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陆志杰、韩林、张丽娟、杨彩、翟杰、张勇、王震、何新敏、王玉超、谷长征、曹玉娟、毛斌、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和县直单位、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在会上宣读了关于《鹿邑县环保攻坚集中整治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环保责任分工,细化了治理内容以及工作要求。

梁建松在会上要求,各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照职责分工,各把关口,对职责范围内的环保污染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坚守“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管环保,管业务管环保”原则,亲自督导,硬起手腕强力推进治污措施落实;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全面开展环保执法检查;希望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办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把环保攻坚集中整治工作抓细抓实;另外还要强化问责,对工作要求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一律进行问责、追责。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