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7 19:42: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7日下午,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四个班子领导、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卢伟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切实履行责任。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围绕问题抓整改。三要在扶贫质量上下功夫,提升产业、危房改造、金融、就业、教育和医疗保障的全覆盖。四要在指标短板上下功夫,要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逐户宣传,讲明政策,提高群众的满意率。

会上,扶淘县脱贫攻坚四个战区的指挥长汇报了近五天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银河通报了3月29日、4月1日、4月2日的脱贫攻坚工作督察巡查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同志汇报了赴太康学习考察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并具体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