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 安排部署环保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07 20:02: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文/图)4月7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组织召开环保工作专题碰头会,传达学习中央环保督察调研工作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市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县下一步的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杨彩、翟杰、张勇、何新敏、曹玉娟以及县攻坚办、环保局、住建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建松在会上要求,一是当前要重点做好辖区陈旧性垃圾清理,混凝土搅拌站、砂石料场整改取缔,建筑工地、道路扬尘管控,畜禽养殖场整治,地下水和自备井整改取缔,散煤燃烧管控,黑臭水体治理等等工作。二是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攻坚战。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