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王毅带队观摩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6:3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4月8日上午,淮阳县“三十工程”项目现场观摩活动暨推进会举行,马明超、王毅、刘涛、冯涛、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项目现场观摩和推进会,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各相关配合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和推进会。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一行先后深入腾达路西延段、浩森木工机械、康森木业、申夏实业、瑞能服帽、清风路西延段、泰山路南段等8个项目建设工地观摩指导,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破解难题。

随后召开了推进会。会上,“三十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