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08 19:21: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47日,扶沟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在脱贫攻坚指挥中心统一指挥下,全县四个战区迅速开展工作,很快地进入了战时状态。四个战区要进一步发挥作用,统领好战区内各层面责任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要充分利用督导巡察把利剑,使其发挥好作用。督导组成员一定要专起来。要勇挑重担,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督导中去。一定要认真起来。要认真较真,敢于碰硬,要真重视、真行动、真问责。一定要严起来。要围绕“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真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卢伟强调,要加强脱贫攻坚投入要结合县实际,学习借鉴外地做法下足绣花功夫,力求工作成效。学习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创新精神,敢于担当,解决非贫困村与贫困村的不平衡问题。工作要围绕目标干,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卢伟要求,各乡镇要拓宽思路,开动脑筋,让扶贫车间发挥作用。已入驻的要运营管理好,已谈好的要抓紧时间入驻,未谈好的要抓紧时间对接。430日前必须全部入驻扶贫车间。未启用扶贫车间者,要严格问责。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以上率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合力,积极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问题整改、扶贫质量、弥补短板上下功夫。要带着感情做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及工作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安排部署。会上,脱贫攻坚四大战区指挥长分别汇报近段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银河通报近段督导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常青汇报赴太康考察学习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