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曹洼来了“助教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8:28: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向灵)近日,沈丘县李老庄乡农民郑长安、谷传甫、刘世文一行3人,志愿来到李老庄乡曹洼小学,开启了他们的助教之旅。

郑长安、谷传甫、刘世文3人,全部为李老庄乡“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会员。在曹洼小学,他们对孩子们进行国学、美德、感恩教育,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刻苦学习,积极向善。为孩子们现场书写作品,手把手地辅导练习书法,并耐心细致地传授书法知识。

71岁的郑长安老人,不顾自己年迈已高,在辅导孩子们练习书法外,又积极带领大家为曹洼小学义务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学”墙体标语10多幅,他们的善举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曹洼小学校长李丰坦告诉记者:“‘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3名会员的此次善举,深深地感染了学生们,许多学生纷纷表示‘长大了要多行善事,奉献社会!’”

参加助教的刘世文说,作为“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成员,能为曹洼小学和学生们做点实事,心里高兴,以后将把好事继续做下去。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