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环境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08 20:48: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苏千文/图)4月8日,东新区环境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跃进就如何贯彻落实4月7日市政府会议精神及进一步推进全市环境攻坚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责任清单落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环境攻坚工作,并及时与区攻坚办联络员保持联系。

就如何做好东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李跃进强调,一要正视问题,增强信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针对问题,狠抓整改。结合市环境攻坚办下发的《关于调度中央环保督察责任清单和环境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紧盯目标,抢抓时间,长短结合,标本兼治,重点突破,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三要完善机制,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完善考核问责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