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德君到刘庄店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17:33: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昨日,沈丘县副县长刘德君到刘庄店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部署开展情况。

刘德君首先听取了该镇班子成员入户走访、环境治理、“六改一增”回头看、路肩培护、扶贫项目推进、扶贫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带头学习研究《沈丘县脱贫攻坚》1号做战书精神,就详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督促。  

刘德君强调: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已全面打响,全镇干群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要人员力量配置好,合理安排部署工作,统筹推进,不打乱仗;二要工作时间保障好,班子成员带头驻村走访,坚持“5+2,白+黑”工作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工作业务开展好,班子成员必须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指导好业务工作的开展;四要工作开展督查好。县督导组严格按照督查方案督查好各驻村干部吃住在村及工作开展情况,以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