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清理垃圾解难题 群众感谢送锦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09:02: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4月10日一大早,西华县石德琴卫生室、红梅卤肉店、乐万家超市等青华路与城隍庙路十字路口周边群众代表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好城管,服务民生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该县城管局,感谢他们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近日,不断有群众向西华县城管局反映,县城的一些垃圾散点经常有人乱堆放垃圾,清理又不及时,时长散发着刺激性的气味,尤其在夏季蝇虫滋生,给附近商户与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该局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调查。经过调查发现,部分垃圾散点处于路口开阔位置,随着城市发展,附近群众、商户越来越多,产生的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垃圾散点不足以容纳这么多的垃圾,便有人把垃圾随意丢在路边,更有半夜在这里丢弃、倾倒大量垃圾的情况,不仅影响了周边环境,并且带来了很大的交通隐患。

查明原因后,该局迅速清理了这些地方堆积的垃圾,对地面进行平整处理,并取消了垃圾散点,在原有位置放置了垃圾箱,引导大家做到垃圾入箱不落地。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群众渐渐理解了城管局的用心,并得到了群众极大的支持,主动做到垃圾入箱,垃圾进站,周围环境得到彻底改善,城管局与广大市民携手共同打造出了一个干净整洁畅通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