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东南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22:11: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9日下午,太康县县长李锡勇主持召开东南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李锡勇强调,在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路肩培护工作,下大决心,积极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完成;要响应县委号召,把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到位;要使扶贫车间充分发挥带贫作用;要擦亮渔光互补工作名片;产业基地要真正发挥带贫作用;金融扶贫贫困户分红要到位;道路建设要把握总量,灵活掌握村村之间、乡乡之间连接问题,消除断头路,要把握程序,把握时间节点,把握路段,把握质量,把握档案资料,加强档卡规范建设。

李锡勇要求,聚宝盆工程建设要扎实有效,真正实现群众增收;政策兑现要细之又细;“两委”换届要规范有序,要打造强劲有力的行政村干部队伍;对村集体经济要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增收情况;要突出工作亮点、突出典型引领作用;要瞄准短板,以乡为单位统筹指挥,立行立改,抓紧补齐。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符草楼镇渔光互补、扶贫车间建设和运行等情况。

据了解,去年以来,太康县在成立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基础上,把22个贫困乡镇分为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大战区,县长、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担任战区党委书记,掛图作战,统筹指挥各战区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