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公安局2018年警务技能首期培训班开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08:34: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 文/图)4月10日,鹿邑县公安局2018年警务技能首批培训班正式开课。据了解,开展警务实战培训是鹿邑县公安局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警务技能培训,不仅能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是为了围绕中心,服务实战,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素质能力保障。

“警察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是一支公安队伍优劣的重要体现。鹿邑县公安局近年来紧紧扭住抓基层打基础这个重点打造公安队伍,建立定期培训机制,每年分批次组织所有警员参加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让每一个警员都定期‘回炉淬火’、百炼成钢……”据鹿邑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培训中心主任董建华介绍,今年将他们将对全县所有警员开展20期警务技能培训。该局任金瑞政委告诉记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锤炼摔打过硬的公安队伍,是新时代更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的殷切期盼。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鹿邑县公安系统今年的警务技能培训班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放在了第一课。开班仪式结束后,鹿邑县委党校副校长韩华周为参训学员作了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的辅导授课。韩华周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运用自己丰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授课过程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首批54名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参训机会,通过警务技能培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利用平时的各项训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保证社会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