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组织老干部开展"赏樱花、爱扶沟、献计策"的视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6:59: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4月10日,扶沟县组织白敬亚、王建设等12名担任过县处级以上职务的老干部开展"赏樱花丶爱扶沟、献计策"的视察活动。县委常委丶组织部长王伟参加了视察活动。


他们先后到人民公园、扶沟牧原公司、绿叶元公司、高铁片区、河南农大育苗基地察看。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老干部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老干部为扶沟经济建设的辉煌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点赞。   

县老干部局把卢伟书记在县委全会上讲话和张颖波县长在全县经济工作会上讲话进行复印,发给老干部,并印发了征求意见表,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干部献计献策搭建平台。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